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AC米兰新球场定在这里? 圣西罗西北13公里

新浪体育

关注

国际米兰与AC米兰进行磋商,商讨建设新球场的选址,潜在的新地址距离目前的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大约有13公里(8.6英里)左右。

两家俱乐部的代表最近与计划新址的所有者“Falck”集团进行了会面,商讨在这个新地址修建球场的可能性与各项相关事宜。新址的位置在塞斯托-圣吉奥瓦尼,米兰城的西北,那里用地充裕,可以在新球场周围,给两家俱乐部更多空间来修建新设施。

在此之前,米兰双雄原本希望在圣西罗/梅阿查球场的原址进行改扩建,包括修建办公楼和酒店等,但计划遭到了否决。现在球场所在的这片土地属于市政所有,任何改扩建计划都要经过当局批准,且难度较大。而新地址这片区域,属于私人所有,米兰双雄可以设法取得控制权。

两家俱乐部都期待尽快入住一座可容纳6万坐席的新球场,目标是在2022-23赛季开始启用。AC米兰俱乐部主席斯卡洛尼说:“基础性的事情是,让两家俱乐部拥有一座更好的球场,以变得更有竞争力。这是基础,会需要三年时间,现在需要立刻开始,在之后的讨论中,这会是最基本的话题。”

国际米兰首席执行官安托内洛夏天时曾说:“在这个项目上,我们一直在和AC米兰合作,我们相信,对于下一阶段的发展来说,两家俱乐部能拥有一座自己的球场是很关键的。我们依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时机已经成熟了。”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