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今日头版:国米你在搞什么? 孔蒂暴怒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6日讯 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是意大利的三大体育报,今天我们来看看它们各自的头版头条都带来了哪些内容。

《米兰体育报》:

1。“国米,你在搞什么?”欧冠,在多特蒙德的一场疯狂比赛。国米上半场控制比赛,2-0领先,下半场崩盘,掷界外球失误送大礼,最终2-3落败。孔蒂暴怒:“我们人手短缺。现在俱乐部要谈转会。球队犯下了严重的失误。”

2。那不勒斯令人震惊:球队与德劳伦蒂斯对着干,未经允许停止封闭集训。对阵萨尔茨堡取得糟糕的1-1。

3。尤文客战莫斯科火车头,C罗来到1/8决赛站台。

4。亚特兰大在圣西罗迎战曼城,加斯佩里尼:“我们要相信自己。”

5。意大利足协主席呼唤让巴神进国家队,维罗纳极端球迷头目被禁赛至2030年。

6。米兰的警钟:没有欧战,可能会损失2000-5000万欧元。

《罗马体育报》:

1。“孔蒂暴怒。”国米在多特蒙德从2-0到2-3。劳塔罗和贝西诺破门,之后进入黑暗时刻,德国球队连扳三球。教练把俱乐部牵涉进来:“阵容不够深厚,管理层要给出解释。”

2。巴神:“我想进国家队。”超级马里奥谈到了国家队,格拉维纳:“这可能是一个好的信号。”维罗纳部分看台关闭一轮。

3。那不勒斯非常接近小组出线。洛萨诺进球,1-1萨尔茨堡。

4。尤文做客莫斯科目标出线。加斯佩里尼在圣西罗迎战佩普。

5。罗马,紧急关头的转折。丰塞卡换人、换阵型。

6。拉齐奥对阵凯尔特人,科雷亚和凯塞多受伤,因莫比莱是唯一可用的前锋。

《都灵体育报》:

1。“C罗,不会在俄罗斯打鼾。”这位欧冠先生引领尤文做客莫斯科对阵火车头,目标就是晋级16强。CR7已经拥有10项欧战纪录,但他没有自满,他要穿着尤文战袍追求新的壮举。

2。“国米倒塌,那不勒斯前进。”

3。“加油,女神!”今晚亚特兰大在圣西罗对阵曼城。对阵曼城没有畏惧:一切还未结束。

4。萨里支持巴洛特利:“要逮捕种族主义者。”马里奥:“我不是谴责维罗纳,只是谴责那少数的傻瓜。”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