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孔蒂暴怒指责国米高层:受够了!早说板凳不够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国际米兰却在下半场被多特蒙德连追3球,惨遭逆转。国米主帅孔蒂赛后也忍不住发飙。

孔蒂表示:“这种情况在对阵巴萨时就已经发生过了,事实上,这一次更糟,我们手握两球的领先优势。这真的让人失望,但是我还能说什么呢?他们告诉我,我应该在镜头前多笑一笑,我应该每次都说一样的事情,这就是成长的代价,我们应该一步步来。好,你问我几个问题吧,我会尽力回答的。”

对于球队下半场比赛的表现,孔蒂评价说:“我甚至都不想去谈下半场的比赛,你可以找出很多的借口,但我不想这么做。我只是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够让我们警醒,知道自己还有哪些东西需要去学习。”

孔蒂认为,国米的阵容深度不够应对两线作战,高层的规划就有问题:“我不在乎1月或者2月,我们应该在赛季初做出更好的规划。我们再一次证明了,在球队状态好的时候,我们能够给任何球队带来麻烦,但是有的球员一直在踢,他们很疲惫了。我受够了,你可以把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做一个结论。我们不能在意甲和欧冠中被这样推到极限了。”

孔蒂也将矛头对准高层:“我们是国际米兰,所以我们必须要正确认识自己,意识到我们是……确实,我将再次引起争议,但这次不会的,现在别让我说话了。我真的很生气,因为我们已经没办法做得更多了,我们已经到达了一个极限。”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