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孔蒂豪言:坚持风格不会变阵挨揍 我更想去揍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国际米兰主帅孔蒂表示,尽管目前在欧冠F组中只有1分在手,但在面对多特蒙德时,他不会改变自己的比赛部署。

国米小组首轮主场1比1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次轮客场1比2负于巴萨。有声音认为,孔蒂的352阵型虽然在意甲效果不错,但在欧冠中不太适合,对此,孔蒂并不认同。

“每场比赛都有需要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因此我们明天对比赛的部署不会改变,我们的理念或者心态也不会变。”孔蒂说,“我不会倒退,这是我的足球理念,要是倒退,那就意味着在球后面站成一条线,等着被人揍。”

“我们更想去揍别人。我不能改变,无论是为了拉扎罗、戈丁或者其他什么人。”

对手多特蒙德在欧冠小组赛前两轮保持不败,包括2比0客胜布拉格、主场0比0战平巴萨。不过孔蒂说:“我们更愿意考虑自己,对萨索洛,我们因为丢失球权而被打进三球,对多特蒙德我们必须小心谨慎,因为他们的反击非常出色。我们清楚这一点,但我们也想打出自己的足球风格。”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