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媒:桑切斯最快将在明年1月战那不勒斯时复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7日讯 国米前锋桑切斯在此前智利与哥伦比亚的友谊赛中受伤,有报道称,桑切斯可能因脚踝受伤将至少伤停3个月,国米官方也发布公告表示桑切斯成功接收了手术。《米兰体育报》则称,桑切斯最多将缺席14场比赛,可能在明年1月5日对阵那不勒斯时复出。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桑切斯的脚踝手术是由著名专家拉蒙-库加特教授亲自进行的,他曾在2007年为桑切斯做过类似的手术,只不过那次手术的对象是桑切斯另一只脚的脚踝,那次手术后,桑切斯在76天后重返赛场。

据悉,本次手术后,桑切斯需要花费6周的时间进行骨骼恢复,再用6周时间进行肌肉恢复,总恢复期将至少为3个月。桑切斯将因此错过包括欧冠国米主场迎战巴萨在内的14场比赛,以及2场智利国家队的友谊赛。桑切斯可能在北京时间2020年1月5日22点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复出。

桑切斯今夏从曼联租借加盟国米,而桑切斯也希望通过自己在租借期间的出色表现留在国米,因此,桑切斯如果仍希望留在国米,他就必须在伤愈后尽快恢复状态,并且有出色的表现。不过如果加盟国米,桑切斯的高额年薪将是一个问题。双方已经尝试在今夏解决年薪问题,但是最终没能达成协议。

桑切斯的税后年薪为1200万欧元,在租借期间国米承担了其中的500万欧元年薪,而曼联则承担余下的700万欧元。

本赛季,30岁的桑切斯为国米出场4次,其中2次首发,贡献1球1助攻。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