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桑切斯受伤 国米从U17世界杯召回1妖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7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由于桑切斯的受伤,国米召回了意大利U17国家队前锋埃斯波西托,这位小将被排除在意大利U17世界杯名单之外。

意大利U17国家队主帅农齐亚塔对媒体说道:“我们很遗憾埃斯波西托不能随队参加世界杯,尽管国际米兰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我们无法控制的意外事件阻止了他的征召。”

“在这支球队中,无论在技术层面上还是更衣室里,埃斯波西托都是一个领袖。

“我不得不放弃一些征程中帮助过球队的小伙子,为此我感到遗憾,但我永远对他们心怀感激。选择球员是每个教练的责任,我们必须做出选择,因为球队只有21个名额。”

《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曾考虑签下自由球员博尼或本-阿尔法,帮助球队度过这段时期,但权衡利弊之后,他们还是选择相信球队的年轻球员,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埃斯波西托将成为孔蒂的战术选择之一。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