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巴内加:我不后悔曾加盟国米 我一直心存塞维利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6日讯 在接受《Estadio Deportivo》记者采访时,塞维利亚中场巴内加谈到了自己当年选择加盟国际米兰的相关话题,他表示自己并不后悔曾加盟国米,同时也表示自己一直心存塞维利亚。

巴内加表示:“不论我在哪里,塞维利亚都一直在我脑海中、在我心中的,我一直心存塞维利亚。当初我很艰难地选择离开塞维利亚,因为我希望寻求一些新的挑战。想和塞维利亚说声再见真的很难。”

“但是离开国米同样艰难,因为那时我在国米没有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也即将到来,因此我选择重返塞维利亚,因为我知道我能在塞维利亚得到足够多的出场时间,并且这也能帮助我入选国家队。”

“人们都说离开一支球队后,再回来时一切都变得不那么容易,我也知道这一点,但是我也相信通过努力付出就能重新夺回属于我的东西。”

“我不后悔曾加盟国际米兰,我的想法一直都很清晰,我也曾在2015-2016赛季赢得欧联杯冠军后对塞维利亚球迷们说过这件事,我告诉他们我只是想要寻求新的挑战,但是在我的脑海里,我一直都知道有一天我会重返塞维利亚。”

2016年夏天,巴内加从塞维利亚加盟国米,并在当赛季为国米出场33次,其中首发24次,贡献6球7助攻的数据。2017年夏天,巴内加离开国米,重返老东家塞维利亚。

本赛季,巴内加为塞维利亚出场9次,其中7次首发,贡献3次助攻。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