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媒:水晶宫有意国米前锋巴尔博萨 身价约3000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6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PassionInter》报道,水晶宫有意引进国米前锋巴尔博萨,巴西人目前被国米租借至弗拉门戈效力。

23岁的巴尔博萨在国米度过了一段非常不如意的时光,但在回到祖国巴西之后,他迅速找回了状态。本赛季,巴尔博萨为弗拉门戈在各项赛事中出战28场比赛,取得了23粒进球并送出5次助攻。据悉,巴尔博萨的身价大约为3000万欧元。

由于巴尔博萨在巴甲赛场上展示出的火爆状态,国米新帅孔蒂可能会在冬窗将其召回,然后再对他的未来做出决定。

上周,《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国米已经和弗拉门戈就巴尔博萨被买断一事在原则上达成一致,巴西前锋的买断费用为1500万欧元至1600万欧元,国米可以从他未来转会费中获得20%的分成。不过,水晶宫愿意为巴尔博萨支付一笔不菲的转会费,尤其是他们在明夏很可能出售扎哈的情况下。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