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弗兰:未来可能会成为一名教练 我不想操之过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4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ITA Sport Press》报道,刚刚退役不久的乌拉圭球星迭戈-弗兰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未来的规划。他表示,自己未来可能成为一名教练,但是他现在希望先享受一下生活,并不想太快地转型为教练身份。

弗兰的未来会是当一名教练么?这位出生于1979年的球星在今年八月宣布退役,所以人们都开始好奇他“老了之后”会做些什么。在接受阿根廷电台Radio Mitre的采访时,弗兰非常坦诚地谈到了这一点。

“我想留在足球界,现在我报名了一个网上课程,希望能够在阿根廷做一名教练。”这位前国米球员说道。“不过我想先照顾好自己,我不想操之过急。我很享受现在的时光,我正在做一些以前我的职业不允许我去做的事情。”

此前,阿根廷独立队曾希望邀请弗兰担任技术秘书一职。

可能现在要决定哪个职位更合适还为时尚早,不过乌拉圭人显然愿意继续留在足球界,足球已经成为了他生活里最基本的一部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