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媒:国米想送走巴莱罗 300万欧元紫百合仍嫌贵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9日讯 据国米新闻网消息,虽然国米愿意将针对巴莱罗的要价降低至300万欧元,但佛罗伦萨仍认为这个数字有些贵。

据悉,国米和佛罗伦萨就巴莱罗的转会在周二和周三进行过3次对话,紫百合主帅蒙特拉希望能将这位西班牙中场带回弗兰基球场。但考虑到球员的年龄,佛罗伦萨方面希望能低价、甚至免费签下巴莱罗。

虽然两家俱乐部都想要促成这笔交易,但双方仍需要就球员转会费谈判并达成一致才行。除此之外,巴莱罗的薪水可能也会是一个难题。

巴莱罗与国米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他的年薪为300万欧元,佛罗伦萨愿意提供一份为期2年、年薪150万欧元的合同,但巴莱罗希望得到一份200万欧元的合同。

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和紫百合总监普拉德在未来几天会继续就巴莱罗的转会进行谈判,由于巴莱罗可能在孔蒂的战术体系中难寻位置,国米方面想要送走这位西班牙中场。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