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提前认识?意媒:卢卡库社交网络关注了哲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4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卢卡库已经在Instagram上开始关注哲科,两人都可能在今夏加盟国际米兰。

报道称,尽管国米与曼联之间关于卢卡库的谈判很长很复杂,但是卢卡库一直都很希望加盟国际米兰。他已经在Instagram上开始关注哲科,而哲科也是国际米兰锋线上的引援目标。

报道表示,孔蒂希望能够在今夏引进哲科和卢卡库,与劳塔罗-马丁内斯一起构成国际米兰新赛季的锋线,并代替可能在今夏离队的伊卡尔迪。

目前,国米与曼联方面就卢卡库的转会费问题还存在巨大的分歧。曼联方面对卢卡库的标价83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方面的出价最多为6000万欧元到6500万欧元。此外,国米与罗马就哲科的转会费也存在分歧。但是,国际米兰非常希望能在今夏签下二人,孔蒂也在等待着哲科和卢卡库加盟国米。

此前,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孔蒂希望哲科能够随国米一同前往亚洲,并希望国米能在未来几天提高对哲科的报价。当地时间昨日,卢卡库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迷们下周就会知道自己的未来。

【相关新闻】都体:孔蒂希望哲科能随国米一同前往亚洲

【相关新闻】卢卡库:我的未来?下周你们就知道了

(铁甲钢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