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名宿:马竞本不该放走戈丁 希望卡瓦尼也去国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7日讯 前国米前锋鲁本-索萨近日接受EFE采访时谈到自己效力蓝黑军团的岁月,他相信引进戈丁是笔很棒的签约。

“我们当时的球队很强,我们赢得了欧洲联盟杯,在联赛中则跟AC米兰竞争。对我来说,国米是我效力过得最重要的球队。我仍记得60000名球迷在球场内高喊你的名字的感觉,我非常享受为国米效力的日子。”

谈及自己的同胞戈丁将在今夏转投国米,鲁本-索萨继续说道:“戈丁绝对是个出色的队长,是位领袖,拥有丰富的经验。我非常欣赏他加盟国米的决定,因为他是个冠军球员,与此同时,我也觉得马竞本不该放走他。”

此外,鲁本-索萨还建议国米今夏尝试引进卡瓦尼,当被问及会推荐谁加盟国米时,鲁本-索萨说道:“卡瓦尼,我非常喜欢他,他理应效力于一支大球会,国米或者尤文,但我会对他说:‘去国米吧!’”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