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斯帅:不知是否会离任 阿涅利也说过不动阿莱格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7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最后一轮比赛中,国米主场2比1战胜恩波利,最终排名联赛第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赛后国米主帅斯帕莱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比赛的情况

“我们踢了一场好球,对我并不感到意外。比赛充满了紧张感和压力,这座球场已经习惯了胜利,它让我们回想起昔日的荣耀,但是今晚我们得不得承受压力,全心投入到比赛之中。”

恩波利降级

“我为恩波利感到遗憾,我在那里有很多朋友,他们当然配得上留在意甲联赛,但我们也理应获得欧冠的资格。”

伊卡尔迪被剥夺队长袖标

“你做出决定时,每个人都会以自己的方式做出反应。当你不去面对问题,而是犹豫不决的时候,麻烦才会到来。”

有传闻称孔蒂将接替你

“我不知道我是否会离开国米,尤文输给阿贾克斯之后,当时也有传闻说孔蒂即将执教尤文。”

但阿莱格里真的离开了尤文

“但阿涅利(尤文主席)在第二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球队不会有任何变动,然后他就换掉了主教练。在我看来,你可以从这样的事情中学习。但我正处在我想要扮演的完美角色中,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做事,我现在很平静。”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