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里皮:国米最后一轮危险 阿帅离开尤文对双方都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2日讯 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里皮对近来一些热点事件进行了评论。他表示阿莱格里离开尤文是对双方都好的决定,并表示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国米面对状态上佳的恩波利将很危险。

对于阿莱格里从尤文图斯辞职你怎么看?

“我认为分开是对双方都好的决定,尤其是在双方都这么认为的时候。我相信在这件事情上双方找到了最好的解决方案。”

你认为谁会接替阿莱格里成为尤文图斯的新任主帅?

“我不知道,不过我不相信尤文图斯会对此事毫无准备。也许下一任主帅会是一位现在还在为欧洲赛事奋战的主教练。”

对AC米兰你有什么看法?

“周末的比赛将决定AC米兰、国际米兰以及亚特兰大的未来。我希望加图索能够留任,他做得不错,他为球队带来了很大的精神力量并且带领球队踢了大半个赛季的好球。”

你认为亚特兰大本赛季能进欧冠吗?

“亚特兰大和恩波利是意甲联赛中踢得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不过,正如我前面所说,他们的未来将在周末决定。与此同时,我认为安德雷亚佐利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他的战术很主动并且极具观赏性。”

所以你认为国米面对恩波利将会很危险?

“我相信就连国米自己也知道最后一轮对恩波利的比赛将会很危险,因为如果国米踢得不好,那么,当他们的对手具有非常强大的动机并想要赢下比赛时,他们会很危险。”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