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伊卡尔迪无缘美洲杯大名单!世界大赛梦再泡汤

新浪体育

关注

据TyC Sports的消息,在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将要公布的美洲杯23人大名单当中,不会有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

报道以《伊卡尔迪,无缘阿根廷美洲杯阵容》为题,表示这位进入了40人初选名单的前锋不会进入斯卡洛尼将要在当地时间今天宣布的最终23人大名单。报道称,尽管伊卡尔迪看起来是球队的主要选择之一,但他本赛季在意大利因为不续约引起的冲突,以及被剥夺队长袖标一事,让他长时间无法出赛。在这之后,他被考虑的程度明显降低了,并且失去了位置。

伊卡尔迪代表阿根廷国家队有过8次出场,并且在对阵墨西哥的友谊赛中攻入一球。尽管被几任教练列入过考虑范围中,但他还从来没有代表阿根廷队参加过世界大赛。今年夏天的美洲杯将于6月14日在巴西开战,阿根廷与哥伦比亚、巴拉圭和卡塔尔同分在B组,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将是哥伦比亚队。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