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放伊卡尔迪离队?巨头:等时机来评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5日讯 近日,国米CEO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中前锋伊卡尔迪,他表示会在合适时机评估伊卡尔迪的未来。

上周末对阵弗罗西诺内的比赛,伊卡尔迪最终帮助球队3比1战胜对手。

关于伊卡尔迪的未来

马洛塔说道:“这家伙正在积累比赛经验,他是球队重要的一员,他的合同还剩两年,我们谈论的是最佳中锋之一。”

“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对他进行评估。俱乐部的意愿是重要的,但球员的意愿也非常重要。”

关于伊卡尔迪与佩里西奇不和的传闻

他说道:“球员们不用非要成为朋友,但他们必须很职业,并实现俱乐部制定的目标。昨天的表现证明了更衣室的团结。”

关于伊卡尔迪与迪巴拉互换东家的传闻

马洛塔表示:“尽管毛罗现在正专注于自己的表现,但他的价值很清楚。在人们看来,迪巴拉很强。但是,就像伊卡尔迪一样,我们谈论的是两位职业球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