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为这妖人标价1亿欧元!曼联巴萨都想买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足球市场网独家报道,国米愿意出售什克里尼亚尔,并为其标价1亿欧。

该媒体表示,2年前,什克从桑普多利亚转会至国米,他的表现越来越好,已经成为意甲顶级中卫,他也吸引了曼市双雄和巴萨的注意。

足球市场网独家消息称,为了补强球队实力,国米愿意出售什克,标价为1亿欧元。该俱乐部认为,出售什克能让球队获得大笔资金,以此能让球队实力提升。此外,马竞中卫戈丁已经确定在今夏自由加盟国米。

国米方面已经了解到其他大俱乐部对什克的兴趣,并认为现在是卖掉其套现的合适时机,即使这位斯洛伐克国脚和国米续约,他也可能离队此举只会增加他在转会市场的身价。

足球市场网表示,国米十分希望引进小基耶萨,这也是该队考虑接受其他球队对什克报价的原因之一。同时,国米也想要签下埃因霍温21岁天才边锋史蒂文-博格维因。本赛季至今,他已经在荷甲出场28次,打进12球,助攻12次。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