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好消息!主力大将伤愈复出 周末就能上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劳塔罗自从国际比赛日大腿受伤后一直处在养伤状态,近日,其经纪人贝托-亚克(Beto Yaque)在接受国米官方采访时确认,劳塔罗将伤愈复出,他将出战对阵弗罗西诺内的联赛。

经纪人说道:“他好多了,他告诉我他已经康复了。他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一切迹象都表明他已经准备好参加下一场联赛了。”

“劳塔罗只专注于踢球,他保持低调,他很开心。他对米兰的进球对他和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他感受到了每个人的爱,从他的队友到球迷,以及每一个与俱乐部有关的人。”

“他一天比一天更注意到这件事。很明显,如果他高兴的话,我也很高兴。我们对没有违约金的新合同很冷静。”

“劳塔罗是个非常年轻的小伙子,一个优秀的球员。由于国米对我们很好,所以如果他们打电话跟我们讨论这件事的话,我们愿意和他们继续合作。”

“我只想看劳塔罗的表现。我一直相信他,我很了解他,他只是需要足够的出场时间。”

“如今,他是首发球员,这是他应得的。他为俱乐部和队友付出一切,他想继续走在这条路上,展示自己的价值和能力,同时继续成长进步。”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点30分,国米将客场挑战弗罗西诺内。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