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要挖曼城中场国脚大将 巨头现场考察曝光

新浪体育

关注

意甲赛季临近尾声,欧冠席位之争仍旧火热,虽然前四没有落定,但是意甲诸强已经开始寻求夏季补强,国米自然也不例外,他们已经盯上了曼城中场大将。

据国米新闻网透露,国际米兰的体育总监奥西里奥在现场观看了热刺与曼城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目的是为了观察曼城中场京多安。据悉,这位德国中场一直是国米重点考察的球员之一。本赛季他出场41次,打进5粒进球。

《意大利足球》表示,苏宁集团去年夏天曾就京多安的转会询问曼城的意向,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明确表示只接受6000万欧元以上的报价,这笔潜在的交易因此不了了之。

明年夏天,28岁的德国中场与曼城的合同将告到期,蓝月亮已经开始布局新的中场引援计划,而国米也因此重新开始评估引进京多安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现任国米主席马罗塔对京多安颇为中意,2016年马罗塔在尤文图斯时,就曾希望将他引进。

(LeG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