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孔蒂入主国米将有重磅引援:挖角曼联留下伊卡尔迪

新浪体育

关注

根据《米兰体育报》之前报道称,国米主席张康阳要求俱乐部着手招揽孔蒂担任俱乐部新主帅。《罗马体育报》最新消息,随着孔蒂而来的,可能还有在曼联失去主力位置的“小魔兽”卢卡库。

据悉,国米主席张康阳已经要求马洛塔将孔蒂带到蓝黑军团,不过,对于重返意甲执教,孔蒂并未完全被说服。因此,他只会接受1000万欧税后的年薪,这跟他当初率领切尔西夺冠之后,蓝军给他开出的薪金水准相匹配。

《罗马体育报》援引英国《电讯报》消息称,孔蒂这位前尤文图斯和切尔西主帅,今夏就将坐上国际米兰教练席。而他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着手从英超把比利时“小魔兽”卢卡库带到意甲。

报道称,孔蒂将设法留下伊卡尔迪,并且着手引进卢卡库。该报分析称,在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的心目当中,出身曼联青训的拉什福德更符合他的要求,这样一来,卢卡库只能担任替补前锋。卢卡库的经纪人帕斯托雷罗接受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卢卡库将在今年夏天讨论自己在曼联的未来,“他喜欢在不同国家的联赛踢球,因为他想赢得一些奖杯来证明自己,并对自己的孩子说:‘我在这获得了奖杯,我在那里赢得了荣誉’‘我在所有的顶级赛事中都证明了自己是个优秀的球员’之类的话。所以让我们看看,他的未来是很开放的。”

卢卡库今年25岁,身体素质强悍,本赛季在联赛中为曼联出场28次打进12球,欧冠出场7次打进2球。据悉,孔蒂一直对卢卡库青睐有加,早在孔蒂担任尤文图斯主帅期间,就已经开始关注卢卡库,可惜到了切尔西也与之失之交臂。如今回到意大利,正遇到卢卡库职业生涯瓶颈期,孔蒂有信心将卢卡库带到意大利。

(花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