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名将:国米目标值5000万欧?那蒂亚戈值2.5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4日讯 近日前意大利球星卡萨诺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目前球员身价虚高的问题,他质疑卡利亚里中场巴雷拉的高昂身价,并称蒂亚戈的身价至少应该是巴雷拉的四到五倍。

“遗憾的是,如今的足球世界正朝着一个非常错误的方向发展。巴雷拉值5000万欧元?好的,那么拜仁慕尼黑的蒂亚戈值多少钱?他(蒂亚戈)也很年轻,只有27岁,他的身价至少应该是巴雷拉的四到五倍。”

“一个球员踢了两场好球,他能左右跑动,也许也具备巴雷拉和阿兰那样的实力,然后他的身价马上就能达到5000万、6000万或8000万欧元?在我看来,这太疯狂了。”

罗马球员扎尼奥洛的表现受到了外界的关注,有人将他比作托蒂

“我看过他几场比赛,他很不错,但他还年轻。我们不能把他和托蒂作比较,从天赋来说,他们是不同的球员。在这个意义上,扎尼奥洛的身体对抗很好,但他必须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才能出场比赛。”

“他的实力不错,有提升的空间,也有个性。我还是不知道他到底是中场还是前锋,但我喜欢他。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