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名宿:C罗带动意甲重塑辉煌 国米今年能进前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4日讯 近日意大利名宿曾加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C罗加盟尤文后给意甲带来的积极效应,以及国米的整体实力。

谈尤文新赛季的状态:

“尤文新赛季总体来说还比较顺利,这一定程度上给了他们信心。但要知道尤文的赛程是相对轻松的。从现在开始,真正的硬仗才刚刚到来。至于是否有球队能够取得足够的进步,并给尤文造成足够的威胁还需要拭目以待。”

谈C罗来到意甲的效应:

“我坚信并且希望C罗能够继续成为冠军,C罗有能力重塑意甲的辉煌。C罗的到来能将我们带回那个曾经巨星纷纷渴望加盟意甲的时代,当时的意甲具备十足的竞争力。”

谈国米能否成为尤文的挑战者?

“我认为此事要想做出判断,是需要一段时间检验成果才能看得出来的。在我看来,国米的转会窗运转得不错,我认为赛季结束国米有能力跻身意甲前三。”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