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对手:伊卡尔迪是禁区猛兽 我和斯帕莱蒂1点很像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5日讯 意甲第6轮,佛罗伦萨将客场挑战国米。主帅皮奥利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谈到了伊卡尔迪以及比赛相关的话题。

“小西蒙尼vs伊卡尔迪,在我看来,小西蒙尼已经进步了许多,他的风格特点和伊卡尔迪不同。伊卡尔迪每个赛季的进球数量让人印象深刻,他是禁区里的一头猛兽。”

谈到带着怎样的心情回到梅阿查球场,皮奥利表示, “相比上一次这改变了许多,去年球队里有许多年轻球员,球队还不成熟和完整。经过长时间的磨合之后,我们已经成为了一个团队,我们想要去踢比赛。

“我喜欢的球员性格?我喜欢严肃的。对阵斯帕尔(3-0取胜)是一场比赛,现在又有另外一场,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我总是喜欢和对手在同等条件下进行比赛,我们将面对的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劲的球队,在身体和心理层面我们都应处在好的状态下。每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都是一个考验。”

“去年开始的工作正在显示这一点,管理层已经引进了部分有实力的球员。我们曾有一个好的赛程表,连续3场主场比赛,这给了我们极大的热情和信念。这只是一个不错的开局,我们还有许多需要去提高的地方。”

关于球队的进攻三叉戟,皮奥利表示,“这是我们踢球的方式,尝试比对手取得更多的进球。让你取得更多的进球不是因为场上前锋的数量,而是团队整体平衡的工作。”

关于斯帕莱蒂,他表示,“我们的关系很好,我们的共同点就是我们都是光头。但他的皮肤被晒黑了。”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