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再添阿根廷新援 创意短片欢迎“公牛”加盟

新浪体育

关注

1997822日,劳塔罗-马丁内斯出生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附近的布兰卡港。加盟竞技俱乐部之前,他曾为家乡球队利涅尔斯青年队效力。2015111日,年仅18岁的马丁内斯在对阵北克鲁塞罗的比赛中完成了一线队首秀。作为替补,他换下的正是昔日蓝黑传奇迭戈-米利托。

20161119日,马丁内斯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粒进球:在面对飓风队的比赛中,他的进球帮助球队1-1战平对手。在那之后,马丁内斯的火热状态便一发不可收,2016/17赛季,他共出场28次打入9球。而在2017/18赛季,他的进球数已经飙升至18粒。

作为阿根廷著名的希望之星,马丁内斯被球迷们称为“公牛”(El Toro)。在2017年的南美U20锦标赛中,马丁内斯以5粒进球高居射手榜头名。而在今年327日,马丁内斯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替补伊瓜因出场,完成了成年国家队处子秀。

劳塔罗-马丁内斯身高174cm,是一名技术全面,速度优势明显,且双脚均为惯用脚的现代型前锋。过去的一段时间,他已经得到诸多欧洲豪门关注。如今,劳塔罗-马丁内斯将在蓝黑军团书写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欢迎马丁内斯,并祝福他在蓝黑军团的新征程一切顺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