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梯队赛季盘点:三队踩尤文登顶 一梯队获突破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末,国际米兰U16在联赛决赛中3-0击败尤文图斯,成功拿到国米梯队本赛季的第三冠,也是国米梯队历史上的第51冠,值得一提的是,在三支夺冠的球队中,蓝黑小将都曾战胜过尤文图斯,且两支球队都在决赛中零封对手。

U19:小三冠王GET,功勋主教练执教意乙球队

国米的U19梯队在意大利一直都是劲旅,本赛季他们在青年欧冠中打入16强,在1/8决赛中两回合不敌曼城,在今年年初还首次获得了超级杯的冠军。而在联赛中,国际米兰与亚特兰大的比拼一直持续到最后几轮,尽管常规赛蓝黑小将位列第二, 但在半决赛中他们发挥出色,由赞尼奥洛打进制胜球,1-0淘汰尤文图斯U19,在决赛中面对去年的对手佛罗伦萨,国米小将加时2-0战胜对手,成功卫冕。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维亚莱乔杯决赛中国米U19同样击败了佛罗伦萨,第8次获得这项悠久的青年赛事的冠军。

而在率队获得三冠王之后,功勋主教练韦基选择了执教意乙球队威尼斯。在韦基执教预备队的4个赛季中,他7次率队杀入各项决赛,6次最终捧杯而归。这其中包括2015年维亚莱乔杯,2015/16赛季青年杯赛,2016/17赛季预备队联赛以及本赛季的第9座预备队联赛冠军。更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国际米兰还史无前例地在同一赛季拿到了维亚莱乔杯以及预备队超级杯赛冠军。与蓝黑军团一同度过难忘的4年之后,他将在威尼斯开启新的篇章。“自始至终,国米梯队的核心目标就不仅仅在与培养优秀球员,同样还有那些时刻与他们保持紧密联系的工作人员。”国米梯队主管罗伯托-萨马登讲道。“就像以往一样,我们为足球世界又提供了新的人才,并且我很高兴韦基能带着这里的成功,前往下一站职业足球更高的目标。我相信他可以在新的舞台大放异彩,因为他身处优秀的职业环境,他是个很优秀的教练。”

而国米官方还对这位主教练表示了祝福:“俱乐部全体人员以及球迷真挚地感谢韦基过去所做的一切, 并祝福他在新征途顺利。”

U18:都灵球队是道坎

本赛季国米U18的成绩较为逊色,尽管在常规赛中,国米U18位列榜首,但在半决赛中,U18的小将两回合2-7不敌都灵,无缘决赛。

U17:常规赛第二 季后赛未进4

国米U17尽管在联赛中一骑绝尘,但在季后赛1/4决赛中,他们两回合3-7遭到尤文图斯淘汰,这也是国米和尤文在各级梯队的比拼中,唯一一支没拿到胜利的球队。

U16:首获联赛冠军

U17U18的大哥哥们在联赛中相继折戟,U15U16的小甜菜们马上就在决赛中两次横扫“复仇”。U16的小甜菜们最后结束联赛,他们在决赛中3-0横扫尤文图斯,首次获得联赛的冠军,实现突破,这也是国际米兰各级青训梯队在男子足球历史上第51次称雄,也是自2000年以来的第31座、过去5年第17座冠军奖杯。

U15:小甜菜造国米梯队里程碑 :

除了U16的小伙子们,U15的小球员也在决赛中5-0横扫尤文图斯,顺利问鼎,而本赛季国米梯队实现50冠的里程碑中,第49冠和第50冠正是由U15的小伙子们完成的,除联赛冠军之外,他们还在超级杯中击败帕多瓦拿到第50冠。

附国米本赛季梯队战绩汇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