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三冠王!国米U19加时2-0佛罗伦萨成功卫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102:45,意甲预备队联赛决赛在萨索洛马贝球场进行,对阵双方是国际米兰U19和佛罗伦萨U19,双方在90分钟内战至0-0平,加时赛中,科利迪奥和罗孚为蓝黑军团取得进球,这样国际米兰2-0击败对手,在成为卫冕的同时,也成为新赛制下第一支夺冠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年初进行的意大利青年超级杯决赛中,也是科利迪奥的进球帮助球队绝杀都灵U19,首次拿下青年超级杯的冠军。加上维亚莱乔杯的冠军,国际米兰的小伙子们已经在本赛季收获3冠!在预备队联赛冠军数量上,也以9次与都灵持平,位列众球队之首。

此前,国际米兰在历史上曾8次获得预备队联赛的冠军,在本赛季的预备队联赛中,韦基的球队在常规赛中1776负积58分, 直接晋级季后赛的半决赛,面对尤文图斯,凭借着赞尼奥洛的进球击败对手,杀到决赛。而佛罗伦萨则在常规赛中排名第四,通过两回合的附加赛淘汰4-1都灵,在半决赛中更是2-0击败常规赛第一的亚特兰大,展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决赛是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连续第三次在决赛中相遇,此前在去年的预备队联赛决赛和维亚莱乔杯决赛中,蓝黑军团均拿下了最后的冠军。除此之外,国米5号庞贝蒂还荣膺预备队联赛决赛阶段最佳球员,获得“皮耶尔马里奥·莫罗西尼”奖。

在赛后,率领球队46冠的主教练韦基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是一座非常重要的冠军奖杯,我们非常开心。球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们持续地贡献了精彩的表现。我对小伙子们很满意,他们的努力收获了回报。”

而又一次在决赛中取得进球的科利迪奥则表示:“能够取得进球简直太棒了,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球队真的非常想要赢下来。我们成长了不少,我们希望取得胜利。那个进球非常重要,我很开心能够赢下比赛并赢得联赛冠军。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想感谢所有人。我的未来?我现在不知道,我会继续提高,期待未来会发生什么。我的家人都来看比赛了,我把胜利献给他们。”

在苏宁2016年入主国米之后,不仅一线队时隔多年重返欧冠,U19的小伙子们也连夺两冠,加之月初在中国江苏和辽宁建立的两所国米青训学院,可以说,苏宁不仅给国际米兰带来了稳定性和持续性,更在青少年足球、中意交流方面起着举重若轻的作用。(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