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预备队联赛:国米U19绝杀尤文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6日,意大利预备队联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由国际米兰U19迎战尤文图斯U19,最终凭借着10号赞尼奥洛第49分钟的进球,蓝黑军团1-0绝杀对手,成功挺进决赛,距离卫冕仅有一步之遥。此前,国际米兰U19已经取得了意大利青年超级杯的冠军、维亚莱乔杯的冠军,在青年欧冠中也打进了16强。

赛后,打进制胜球的赞尼奥洛在采访中表示:“我们配得上决赛,今天我们表现得很好,展现出了强大的心理,每球必争,严格按照教练的要求执行。我们跑动很多,在下半场的争夺中掌握主动。现在我们将要面对佛罗伦萨,这也是一支跟我们一样很棒的球队,但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作为国米要做的事,那就是赢球。”国米10号在本赛季打进13粒进球,为队内射手王。

主教练韦基也表示:“我们在赛季的关键阶段显得更有竞争力。在联赛下半程我们踢得不错,反倒是他们遇到了麻烦。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没给这个危险的对手过多的机会,我们很小心、保持秩序性和侵略性。决赛对佛罗伦萨?我们很熟悉这个对手,他们是一支很棒的团队,本赛季他们也表现得不错。”作为卫冕冠军,国际米兰U19本赛季常规赛与亚特兰大交替登上榜首,常规赛结束后,国米U191776负积58分列第二,直接晋级在昨日进行的半决赛,对手尤文图斯则在常规赛列第6,通过两回合的附加赛2-1淘汰了罗马。

国际米兰决赛的对手将是佛罗伦萨,后者通过附加赛淘汰都灵来到常规赛第一的亚特兰大面前,最终紫百合2-0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国际米兰U19连续三次在决赛中与对手相遇,在去年的预备队联赛决赛和今年的维亚莱乔杯决赛中,都是蓝黑小将捧起了最后的奖杯。(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