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国米买巴萨名将被索高价!3800万欧不买拉倒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意甲豪门国米想签下巴萨中场拉菲尼亚,然而巴萨要价3800万欧元,国米不愿接受这个价格,不过他们希望通过协商之后能够促成这笔交易。

在今年1月的时候,拉菲尼亚被巴萨租借去了国米,他当时所签下的合同当中也包含有买断条款,但是在今晚过后,这项条款就将失效。

《米兰体育报》透露称,由于巴萨要价3800万欧元,国米并不愿接受这个价格,但是国米仍旧希望与巴萨进行一次协商谈判,从而留住拉菲尼亚。

据悉,蓝黑军团将会为拉菲尼亚送上一份租借期限两年并带有优先买断权的新合同,巴萨方面有很大可能会选择接受。不过随着拉菲尼亚身体状态以及竞技状态的回升,巴萨在价格上肯定不会轻易松口。

与此同时,拉菲尼亚本人以及他的经纪人都曾公开表示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国米,因此这桩转会应该能够顺利完成。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