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萨内蒂:伊卡尔迪绝对会留在国米 他在这很开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国米副主席萨内蒂坚称伊卡尔迪在球队过得很高兴。

最近,媒体盛传伊卡尔迪将在今夏转会离队,尤文图斯、曼联、皇马和切尔西都是他的潜在下家。萨内蒂今天出席了一个赞助活动,他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这个问题。

“他去不成世界杯真令人失望,因为他已经证明自己能融入阿根廷国家队。”萨内蒂告诉记者。“当球队拥有一个他这样的冠军时,收到许多报价也是正常的,但伊卡尔迪是国米的队长,也是球队的标杆。”

“我们很高兴拥有他,他也很高兴为国米效力,我们并不担心转会传闻,因为他已表明了自己想留队的决心,我们进入了欧冠,所以我们希望继续一同合作。”

“每一次走上场,他都表现出自己对国米有多在乎。”

国际米兰已经签下了一位强援,那就是阿根廷小将劳塔罗-马丁内斯,萨内蒂在谈到这名同胞时说道:“他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他在阿根廷做得非常好,但在意大利踢球并不轻松,他只有20岁,我们必须让他处于最佳状态。”

“马丁内斯可以踢中锋和边锋,他擅长盘带过人,在无球状态下帮助球队,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球员。”

国米目前有拉菲尼亚和坎塞洛两名租将,他们正在努力与巴萨和巴伦西亚谈判,以期让两人永久转会。

“他们两人都在国米过得很开心,看看拉菲尼亚在球队对阵萨索洛时流下的眼泪吧,这表明他立刻就知道穿上国米球衣意味着什么。这些谈判都很艰难,如果不能看到他们再次为国米效力就太遗憾了,但我们必须等待,因为现在还有时间。”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