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国际米兰今夏豪砸红星!斯帕莱蒂钦点挖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独家消息,国际米兰将在今夏求购罗马中场纳英戈兰。

虽然在过去几个赛季,纳英戈兰一直是意甲表现最好的中场之一,但他依然得不到马丁内斯的赏识,落选了比利时的世界杯大名单。本赛季,他共为罗马出场31次,打进4球,送出9个助攻。

据足球市场网独家消息,国际米兰已经决定要在今夏求购这名比利时国脚。报道称斯帕莱蒂非常欣赏纳英戈兰,两人曾在罗马有过合作,国米主帅希望下赛季蓝黑军团阵中能够拥有他这样的斗士型(fighters)球员。

最近,奥西利奥与国米老板见了面,他正在寻求让董事会批准这次转会操作,报道称如果交易成行,纳英戈兰下赛季会在国米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双方将在七月第一周开始进行接触,国米希望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完成交易,这价格不包括500万欧元的奖金。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