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卡萨诺怒斥国米前主帅:最差劲坏人 他两面三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已经处于半退役状态的卡萨诺日前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表示,前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是“我见过的最差劲的人”。

卡萨诺在2010年10月离开桑普多利亚,原因是与当时的主席里卡多-加罗内的一次不愉快的争吵。现在回想起来,卡萨诺对那次行为感到很后悔。

当时加罗内希望卡萨诺出席一个赞助商的活动,但球员认为这是对他的侮辱。卡萨诺说:“加罗内主席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人,现在我依然很想念他,她是一个诚实、你好、慷慨的人,值得尊重。在足球世界很难遇到那样的人,他拥有完美男人的所有特质。”

前桑普主席加罗内已于2013年1月去世。

“我这辈子也与遇到过很多坏人,其中最差劲的就是斯特拉马乔尼。因为他是一个当着说一句话而背着你又说另一句话的人。”

很多人指责卡萨诺的坏脾气,并称这是因为他成长于巴里最糟糕的地区。

对此卡萨诺说:“我认为我是一个聪明的人,因为我的足球生涯到达过一定高度,为此我从来没有碰过酒精和药物。”

“17岁时,我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在这之前,从事这个职业是有风险的,但我一直梦想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因为这会让我母亲开心。”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