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主帅:我没得到想要的球员 下赛季必须砸钱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带领国米顺利杀进欧冠之后,斯帕莱蒂也算是长舒了一口气,他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坦承,去年夏窗他并没有讲真话,他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球员。

“我必须要谨言慎行,我不想制造麻烦。俱乐部必须要遵守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相关要求,我们也要考虑如何实现自身的目标。可以肯定的是,去年俱乐部曾给过一些承诺,但这些承诺没有被履行。

“现在我们又要面临这样的问题,如果俱乐部提供给我的阵容与球队目标不匹配的话,那么我会讲出真话。去年我没这样做,当时我没说真话。而今年,我们都很开心继续在一起合作。”

“人们说我们必须要杀进欧冠,但我们卖掉了8个人,买了6个人,我们对阵容做出了很大的调整,这些调整意味着,把球队带进欧冠,不再是我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在这支球队中,我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我不能批评我工作的地方,因此我只能继续走下去。我们必须要填补与榜首球队20分的差距,在外界看来,这或许是失败,但对我们来说不是这样。”

“起初,我说球队的目标是杀进欧冠,当时转会窗口还没开启。我被告知可以在转会市场上花费1.5亿欧元,但事实并非如此。因此我现在说什么,都是基于我所了解的情况。”

“球员们做得非常好,我们最终进入了前四,尽管我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正如我所言,如果你想谈论夺冠,你就得有相应的转会预算做支撑,否则你就很难实现目标。”

“我们都渴望带给球迷们最大的满足感,但我们不能欺骗球迷,这样对他们不公平。球迷们必须得到保护,就像他们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保护我们一样。”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