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西甲劲旅:国米买断坎塞洛?好啊!钱1分不能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媒体Football-Italia的消息,巴伦西亚总监马特乌-阿莱曼日前称,国际米兰可以选择买断坎塞洛,但必须支付合同规定的全额买断费用。

本赛季,坎塞洛从巴伦西亚租借加盟国际米兰,而国米可以在5月31日前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但由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国米希望能够提前达成交易。

他们希望双方提前完成谈判,以便在6月30日以后完成买断,或者他们会将孔多比亚的租借费用纳入其中,按照合同规定,巴伦西亚有权以2500万欧元买断孔多比亚。

“我们还不知道国米对坎塞洛的想法。”阿莱曼说道,“我知道他们感兴趣,但和孔多比亚的合同类似,我们不会允许有任何折扣,我们只会接受全额买断费用。

他们会做出最终决定,从逻辑上讲,我们有可能将孔多比亚的合同包含在内,但这需要双方进一步谈判,我们希望在未来能够达成共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