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际米兰神枪变废铁!吓退阿根廷 怕他坑死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凌晨结束的米兰德比中,国际米兰在客场0-0战平了AC米兰。在终场前国际米兰本有绝杀的机会,但是伊卡尔迪的射门打偏,国米遗憾战平AC米兰。然而事实上这名国米队长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开场第38分钟伊卡尔迪曾取得“进球”!坎德雷瓦外脚背直塞,伊卡尔迪在门前10米处冷静推入左下角。但VAR显示伊卡尔迪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6分钟伊卡尔迪错过必进机会,坎德雷瓦禁区横传伊卡尔迪,后者在门前3米处推射空门偏出左门柱!补时第3分钟,埃德尔直传,坎塞洛禁区右侧低传,伊卡尔迪后点距门3米处左脚铲射空门偏出左门柱。双方最终0比0握手言和。

此前由于国米的无脑传中战术引来球迷的不满,有神网友在网上调侃禁区内放一个铁皮人接传中反弹进球就可以了。导致国米中锋伊卡尔迪被调侃为“铁皮人”,进而上升为“铍人”。本轮之前,伊卡尔迪效率不俗打进24球仅仅落后射手榜榜首的因莫比莱2球,而本场比赛他错失了让自己超越因莫比莱的机会,也同时没能够在客场带走三分。

仔细回看三粒进球,第一球的越位实属毫厘之间,前锋也无法将传球队员与后卫队员的跑位估计的分毫不差来选择自己的启动时间,伊卡尔迪已经做得很好了,只差一些运气。而后的两次错失良机,虽然队友传球的线路都不算最佳,一个偏后,一个偏前,但若想成为一名顶级前锋伊卡尔迪应该至少把握住其中一个,别忘了,他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可是将伊卡尔迪标价2亿欧元,并向高层索要800万欧元的年薪。

目前《意大利足球》消息,皇家马德里想要引入伊卡尔迪来代替本泽马。在上一期国家队中,伊卡尔迪本来已经入选了国家队,桑保利希望利用他在禁区内能力来配合梅西而没有选择伊瓜因。最新一期却带了伊瓜因而没有用伊卡尔迪,看到伊卡尔迪今晚的表现,桑保利带伊卡尔迪去世界杯的想法估计更要打折扣。而伊卡尔迪想要让自己的星途更上一层楼,并且重新进入国家队,他需要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尤其是在米兰德比这样曝光度与关键性极高的比赛当中表现自己。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