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中国斯威新车型亮相国米主场!献礼建队110周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SWM斯威汽车在意大利米兰梅阿查球场举行了SWM斯威G01新车型发布会。 意大利瓦雷泽市长DAVIDE GALIMBERTI、比安德龙诺市长SANDRA SCORLETTI、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参赞李少峰、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SWM斯威汽车总经理谢勇、国际米兰俱乐部首席营收官甘德勒(Michael Gandler)、国际米兰俱乐部销售及合作伙伴关系管理总监 Giorgio Brambilla等出席活动,一起见证了SWM斯威G01的全球首发。

SWM斯威汽车从2017年成为国际米兰的官方合作伙伴。今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非常荣幸地在梅阿查球场举办了此次重要的活动,国际米兰首席营收官甘德勒说道,对于我们来说,与斯威汽车的合作是至关重要的。这种合作关系连接着两个拥有特殊传统的品牌,并在今天联系地更加紧密了。对于我们来说,非常荣幸能够为斯威汽车在伟大的梅阿查球场展示G01新车型,今天的活动再次诠释了国际米兰和斯威汽车两个品牌一起在建造一个非凡的未来。

国际米兰的两大球星罗伯托-加利亚尔迪尼和安德烈亚-拉诺基亚一起,也出现在了此次发布会的现场。两位球员不但展示了斯威汽车G01定制版内拉祖里球衣,还为到场的来宾送上亲笔签名的足球,为现场掀起了一阵小小的高潮。加利亚尔迪尼说道:“我非常荣幸地能够作为斯威汽车品牌的代言人在梅阿查球场介绍G01新车型。就像国际米兰一样,斯威汽车是一个传统但怀有雄心的品牌,这也正是此次合作在一年前诞生的原因,斯威汽车正走在成功的道路上,为国际米兰和斯威汽车的合作留下一段佳话。”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是一个在全球拥有3亿粉丝的世界级品牌。国际米兰一线队目前在意甲联赛排名第四,依然有机会争夺明年的欧冠资格。

SWM斯威G01,这是SWM斯威G01第一次在全球范围内的正式亮相。作为一款战略车型,SWM斯威G01不仅将SWM品牌运动基因与意式基因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创下了多项第一。从本质上说,意大利是SWM斯威汽车的源,是其骨子里的基因,是其流淌的血脉。所以SWM斯威汽车G01全球的首发亮相,选择了追本溯源,在意大利最终揭开它的神秘面纱。首发仪式上,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分享了为何将SWM品牌带到中国的故事。1971年,SWM在意大利米兰创立,在上个世纪70-80年代风靡欧美,是意大利人除了超跑外的另一个骄傲。2014年被鑫源控股全资收购,SWM斯威汽车以全新姿态站上了世界舞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