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锋霸:禁区就是我的家 想在世界杯决赛进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日前,国米前锋伊卡尔迪接受了国米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禁区仿佛就是自己的家,而他最大的梦想,莫过于在欧冠或者世界杯决赛上进球。

上个月才年满25周岁的伊卡尔迪,已经代表国米在各项赛事打进100球,“禁区是我感觉最开心的地方,因为我是个前锋,我需要进球。禁区就是我的家。

“在禁区我有着巨大的责任,因为全队都依靠我的最后一击。我已经习惯了背负压力,当你面对对方门将,你脑袋里会有很多想法。好的地方在于,我这个人不怎么受外界的影响,这对我帮助很大。”

“射门前我通常会研究对方门将,我总是等到最后时刻才射门,因为如果时机不好,我可能会错失机会。”

伊卡尔迪进球无数,但他仍然有很大的追求,“这些年我进步很大,如今我在场上要比之前更加放松了。你永远不能停止学习,我才25岁,我还能做到更多,我总是会接受队友和教练对我的建议。”

我的梦想,就是在欧冠或者世界杯决赛进球,这样的比赛很重要,你进球的话就会被载入史册。虽然这么说,但我还是享受每一个进球,哪怕是在友谊赛上进球。”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