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CEO驳斥出售传闻:苏宁的规划毫不动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关于苏宁集团将出售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新闻甚嚣尘上,在意大利安莎社的联系下,国米CEO安东内洛站出来辟谣,他表示,俱乐部的目标并未改变。

“这几天我们也对一些新闻(出售传闻)感到惊讶。在萨巴蒂尼从苏宁离职之后,俱乐部和苏宁有过一次会谈。我们得强调,所有的计划都没有变化。”安东内洛在接受安莎社的电话采访时表示,“目标就是俱乐部重新并稳定出现在欧冠的赛场上,恢复国米往日应有的荣光。”

安东内洛强调:“苏宁对国米的计划一直如此,也会一直继续。现阶段我们会专注于现在的赛程,也会规划接下来的赛季,苏宁会继续对国米俱乐部的管理,我坚信,没有流言可以动摇这一点,甚至反而会更坚定我们执行中长期计划的决心。”

“我们会继续为球迷服务,为他们的热情服务,这些都可以从每个周末球场的上座中可以看出,同样也包括全世界球迷的支持。”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