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青年队2-1佛罗伦萨 八夺维亚莱乔杯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第70届维亚莱乔杯决赛在国际米兰青年队和佛罗伦萨青年队之间进行。在德尔皮尼球场,国米2-1逆转取胜,第八次夺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

开场仅4分钟迪亚凯特就用一记极具威胁的任意球考验了国米门将,25分钟平托的头球攻门也对国米门前造成险情。第29分钟国米作出回应,佛罗伦萨门将没收了庞佩蒂的任意球射门。比基卡的球队在第34分钟迎来绝佳机会,可惜戈里的单刀却没能将球打进。韦基的球队在上半场的最后5分钟开始施加压力,并以庞佩蒂的任意球被吉多蒂化解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仅20秒,紫百合率先打破僵局,索蒂尔禁区内接应队友传中轻松破门。国际米兰随后在第47分钟以梅罗拉的头球还以颜色,可惜吉多蒂作出惊人扑救化解险情。梅罗拉随后还有一次极具威胁的头球偏出门柱。韦基在第53分钟作出3名球员的换人调整。第65分钟布里尼奥利在禁区内混战中的射门被平托挡出。72分钟贝克黑尔接到达米科的传球来了一记极具想象力的倒钩射门但没有命中球门。国际米兰的持续施压终于在第79分钟赢得回报,布里尼奥利在大禁区线上精妙突破后,将球传给了准备充分的贝克黑尔,后者冷静推射破门。随后蓝黑军团开始尝试拿下比赛,比赛结束前三分钟萨帕和萨拉的配合无功而返。补时三分钟之后,随着裁判哨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一开始蓝黑军团就先声夺人,第96分钟吉多蒂的致命失误被维尔加尼抓住机会破门。由于急于扳回劣势,佛罗伦萨后卫平托领到了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佛罗伦萨只能以十人应战。加时赛下半场,迫切扳平比分的紫百合尝试着一切得分手段。国际米兰在第116分钟再次获得好机会,可惜维尔加尼没能把握住。韦基的队员们一直坚持到了第121分钟终场哨响,球队如愿捧得了维亚莱乔杯!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