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苏宁计划6亿欧出售国米 今夏1王牌恐选择离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本周意媒报道称苏宁考虑出售国米俱乐部,而这可能导致伊卡尔迪今夏转会离队。

苏宁集团已经解雇卡佩罗和萨巴蒂尼,并考虑以6亿欧元的价格出售国米俱乐部,把这笔钱投入到集团的其他项目上。无论苏宁最终能否成功出售国米,都可以体现出苏宁已经准备收缩资金,不会为国米提供很多转会费用于引援。

今夏不仅无法看到国米大手笔引援,反而他们可能会失去队长伊卡尔迪。原本伊卡尔迪的转会传闻就很多,他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已经开出大幅加薪的续约要求。不过苏宁不愿继续投钱导致国米可能无法满足伊卡尔迪的加薪要求,据《足球市场》报道,伊卡尔迪已经在考虑今夏离队。

国米也并不排斥出售伊卡尔迪,这笔转会可以换取大量的资金用于转会市场,补强球队的其他位置,尤其是用于买断坎塞洛和拉菲尼亚。此外,国米今夏会更多考虑签下自由球员,比如德弗里、阿萨莫阿等人。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