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伊卡尔迪:国米像一支伟大球队 感谢2队友助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之前长期陷入低迷的国际米兰,上周末终于强势爆发,他们在客场5-0狂胜实力不俗、主场强悍的桑普多利亚,用伊卡尔迪的话来说,这就是一个完美的周日。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伊卡尔迪回味起这场大捷来,“这是一个完美的周日,因为我打进了加盟国米后的第100球,也因为我们踢得像一支伟大的球队。”

“作为一名前锋,我必须在恰当的时候出现在恰当的地点,并且为球队进球。我最喜欢的进球?所有进球都很漂亮,对我来说进球总是带给我极大的满足感。”

“但是,我对阵尤文的进球以及在米兰德比上的帽子戏法,这些进球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佩里西奇和坎德雷瓦是给我送出最多助攻的队友,不过还有很多队友给了我莫大的帮助,我也要感谢他们。”

“现在,我们必须要考虑接下来同维罗纳的比赛,我们要做最好的准备。球迷们一直都很棒,他们热爱国米,也爱我们这些球员,他们是足球世界里最好的东西。”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