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大四喜神锋难配梅西!被阿根廷锋线豪华逼死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无缘阿根廷大名单,但是看起来对于国米前锋伊卡尔迪来说,他觉得这不是什么太令人惊讶的事情。

“我和桑保利先生聊过,我早就知道我进不去大名单了。之前的四场国家队的比赛我都没去,因为我当时受伤了。我觉得教练不招我招了别人并不意外。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这是教练自己的决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赛后采访时,伊卡尔迪说到。

在上周末的比赛中,伊卡尔迪刚刚完成大四喜,但是很显然,这个好状态来得有点儿晚了,因为桑保利在月初就公布了大名单,那时伊卡尔迪还处在进球荒之中。

对于伊卡尔迪的落选,桑保利此前表示:“最近毛罗(伊卡尔迪)在俱乐部出场不多,我觉得需要选择更合适的球员。”

本次集训,除去梅西,前锋线上桑保利招回了状态不错的伊瓜因,除此之外阿圭罗,佩罗蒂入选。而这些熟悉的面孔之外,桑保利还招入了阿根廷国内的当红炸子鸡劳塔罗-马丁内斯。作为世界杯前最后一次集训,伊卡尔迪面临的竞争局面还是非常残酷的。

不过,这次大四喜对于伊卡尔迪来说还算是一场及时雨,对于阿根廷进球乏力的锋线来说,“铁皮人”或许真的可能是救星?

(科穆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