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伊卡尔迪:早就知道我不会进国家队 这选择没毛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在客场5-0大胜桑普多利亚,上演大四喜的伊卡尔迪在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我之前早就和桑保利谈了一下,我知道自己这一次不会入选。由于此前我一直处于因伤停赛的状态,所以桑保利的决定没有任何错误。”伊卡尔迪对记者说道。

“百球里程碑?我知道自己离完成这个里程碑已经不远,所以我很想尽快打进百球,我只想将这样的好状态继续保持下去。今天国米全队的表现都很出色,我们拿到了十分重要的三分,这比我的进球还要重要得多。”

“在战平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我们展现了很强烈的团队精神,然而只收获了一场平局。在拿到这场胜利之后,我们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然后为国际比赛日之后的比赛做准备。”

“有时候有些事你的确无法解释。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国米的表现本应该变得更好才对,然而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浪费了赛季初的美妙开局。不过国米的球队目标依旧没有改变,我们必须得完成任务。”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