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大将:从未想过要离队 还会效力国米很多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国米后卫什克里尼亚尔表示,自己会为国米效力很多年。

“我觉得自己会在国米效力很多年。”什克里尼亚尔在2比0战胜贝内文托的赛后表示。

“我从未说过自己想要离队,只是说一切都可能发生,(关于想离队的报道)翻译是错的,只需要改个2、3个词就能改变意思。我只想帮助球队,可以的话我也能用进球帮助球队,防守方面,我们经常在对手的第一次射门丢球,这对我们信心没有任何帮助。但最终,我们避免了这种丢球。”

“之前2个月没有赢球确实是个问题,打进了第一个球之后,我们踢得更自由,也踢得更好了,并且也控住了球,这很重要。然后第2个球也到来了,我们也赢球了。”

目前国米排在意甲第3,罗马和拉齐奥的赛况,什克里尼亚尔表示并不关心。

“我不知道我更害怕谁,他们都有自己的对手,我们必须专注于自己,如果我们没有赢,他们怎么样对我们没有意义。”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