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飞翼定位球造两中卫进球 国米2-0主场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5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20时45分),意甲第26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2比0击败垫底的贝内文托,取得近3轮第2胜,主场连续4场不胜后2连胜。坎塞洛定位球帮助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和拉诺基亚破门。 贝内文托队长维奥拉被罚下。

国米此前2个月仅战胜罚下2人的博洛尼亚,10轮仅拿到9分,仅高出维罗纳、斯帕尔、切沃,排名跌至第5位。斯帕莱蒂更换2名首发。冬窗新援拉菲尼亚首次先发,取代博尔哈-巴莱罗,佩里希奇顶替卡拉莫。队长伊卡尔迪伤愈进入替补名单。贝内文托近6轮每场至少丢2球,也是1984-85赛季克雷莫内塞之后,意甲首支赛季前12个客场全负的球队。

开场后,作客的贝内文托踢得更有自信,连续获得角球,国米传球失误太多。看台上传出嘘声。加利亚尔迪尼亮鞋底铲倒桑德罗,主裁判派雷托没有亮牌。坎塞洛左侧角球被破坏,坎德雷瓦停球失误,贝内文托打出反击,莱蒂齐亚传球,布里尼奥拉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什克里尼亚尔封堵。此后贝内文托再次反击,吉列尔梅分球,科达左路扣过什克里尼亚尔,在门前14米处大力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

上半时国米2次射门0射正,几乎没有制造任何威胁。中场休息时,看台上再度响起漫天嘘声。下半时开始9分钟,国米首次迫使对方门将作出扑救,坎塞洛右路回传,贝西诺在门前25米处轰门被普乔尼击出。 布里尼奥拉后场摆脱丹布罗西奥精准长传,科达反越位距门14米处抽射掠过横梁。卡塔尔迪禁区右侧突破拉诺基亚时倒地,派雷托拒绝判罚点球。坎德雷瓦右路直传,埃德尔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吊射高出。

卡拉莫换下拉菲尼亚,随即帮助国米打破僵局!第66分钟,卡拉莫赢得角球,坎塞洛右侧开出,贝西诺头球蹭到后门柱,什克里尼亚尔在门前5米处冲顶破门,1比0!仅过3分钟,坎塞洛定位球再度发威,这次他右侧主罚任意球斜传门前,拉诺基亚在门前8米处俯身顶进左下角,2比0。国米是本赛季意甲头球破门最多的球队(11),贝内文托则是被攻入头球最多的球队(12个)。

贝内文托第81分钟彻底丧失希望,队长维奥拉丢球后铲倒埃德尔,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布罗佐维奇换下佩里希奇。国米最终2比胜出,伊卡尔迪没能出场。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13-拉诺基亚,37-什克里尼亚尔,33-丹布罗西奥/5-加利亚尔迪尼,11-贝西诺/87-坎德雷瓦,8-拉菲尼亚(65'卡拉莫),44-佩里希奇(82'布罗佐维奇)/23-埃德尔

贝内文托(4-3-1-2):81-普乔尼/83-萨尼亚,6-吉姆西蒂,16-托斯卡,3-莱蒂齐亚/14-维奥拉,30-桑德罗(66'德尔平托),久里契奇/99-布里尼奥拉,11-科达(85'迪亚巴特),66-吉列尔梅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