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主帅:1王牌还没完全康复 不能冒险让他首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5日03:45,意甲第26轮,国际米兰主场对阵贝内文托。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伤愈进入大名单,不过斯帕莱蒂赛前表示,伊卡尔迪未必会首发出战。

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本赛季已经打入18粒联赛进球的伊卡尔迪缺席了一段时间的比赛,不过他入围了对阵贝内文托的大名单。

在谈到伊卡尔迪的情况时,斯帕莱蒂表示他不太可能会首发。斯帕莱蒂表示:“还有几个小时做决定,我们想使用他,想要让他首发踢90分钟,但我们不知道这样做会发生什么,这有风险,最好别这样做。我们将和队医讨论,并对他的情况做出评估。”

国际米兰近期战绩糟糕,他们最近10轮联赛仅仅收获1场胜利,排名已经下降至积分榜第5位,斯帕莱蒂身上也承受着极大的压力。

以下是国际米兰对阵贝内文托的大名单:

门将:1-汉达诺维奇, 27-帕代利,89-皮萨多

后卫: 2-利桑德罗, 7-坎塞洛,13-拉诺基亚,21-桑顿,29-达尔伯特,37-什克里尼亚尔, 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

中场: 5-加利亚尔迪尼,8-拉菲尼亚,11-贝西诺,20-博尔哈-巴莱罗,77-布罗佐维奇

前锋:9-伊卡尔迪,17-卡拉莫, 23-埃德尔,87-坎德雷瓦, 99-皮纳蒙蒂,44-佩里西奇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