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外租大将:我想留在西甲 国米太乱了不想回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国米租借给巴伦西亚的中场球员孔多比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永久转会巴伦西亚,不想再回国米了。

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孔多比亚说:“我认为国米真正的问题是缺乏稳定,那里只有混乱,两年的时间里我先后与四五名教练共事,球队不断在变化。”

“在这种情况下球员很难进步,特别是年轻球员。如果不断换教练,很难让俱乐部变的更好。”

实际上,在马塞利诺来到巴伦西亚之前,西甲球队的情况也差不多是这样。

孔多比亚说:“一年前我就差点来到巴伦西亚,但最终选择留在了国际米兰。后来马塞利诺来了,他跟我说球队会保持稳定性,我认为这是我加盟的最佳时刻。”

“巴伦西亚的球迷要求很高,但他们对球队很有热情。我在这里非常开心,因为这里拥有我想要的一切!我希望能留在这里。”

孔多比亚希望能永久转会巴伦西亚,不过他2500万欧元的买断费是个障碍。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