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新援经纪人:皇马也想买他 但还是选了国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日前,劳塔罗-马丁内斯的经纪人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表示,皇马也有意得到马丁内斯,但是球员还是选择了加盟国米。

本赛季,马丁内斯状态火热,他代表阿根廷竞技队出场11场,打入9球。他的良好表现也吸引了多支球队的关注,但是球员最终还是选择加盟国米。

马丁内斯的经纪人说:“马丁内斯也接到了皇马的报价,但是他还是选择了加盟国米,因为他想的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他希望成为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成为球队未来计划的核心。”

虽然交易已经接近达成,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竞技队马上就会失去马丁内斯。据悉,竞技队希望与国米达成协议,使得球员在2019年之前都可以留在球队。竞技队经理说:“此时尽管马丁内斯非常兴奋,但是他依然很冷静。我们希望在年底之前可以一直留住他。而在7月解放者杯结束后,最终他的去留将由他自己决定。”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