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主帅:走出8轮不胜阴影很难 外界期望过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坐镇主场2-1战胜博洛尼亚,赛后球队主帅斯帕莱蒂接受了Mediaset Premium的采访。

“国米此前已经连续八轮不胜,想要从这样的阴影当中走出来并不容易,这个赛季国米的开局很不错,所以导致外界对于国米的期望变得太高了一些。”斯帕莱蒂对记者说道。

“今天国米踢得非常不错,我们率先取得了领先。这场比赛国米下半场的表现相当优秀,但是在对手减员之后,我们并没有能够扩大优势,因为大家有一些畏手畏脚。”

“卡拉莫?他的表现十分出色,他的脚下技术和跑动的确能够改写比赛,今天卡拉莫打进了一粒十分精彩的进球。”

“布罗佐维奇下场时嘲讽球迷?有人一直在问我们会不会惩罚球员,国米并不会这样做。教练和俱乐部必须在赛季开始前就立下相关规定和准则,所以一旦有球员违反了规定,他肯定就无法出场比赛。我并没有故意惩罚谁,因为是他们违规在先。”

“从我的视角来看,今天布罗佐维奇下场的时候一直在鼓掌,即便是球迷们不断发出嘘声时也是如此。回去之后我会再看一下录像。”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