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名宿:大家都支持那不勒斯 他们能压尤文夺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国际米兰名宿坎比亚索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人都支持那不勒斯夺取今年的意甲冠军。

坎比亚索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那不勒斯坚信自己能行,不仅仅因为现在他们占据意甲榜首,也因为他们的比赛风格。大家都同情那不勒斯,而不是讨厌他们,因为他们和尤文图斯战斗多年,而尤文已经连续很多年拿到意甲冠军了。那不勒斯在比赛中不断前进,并且面带微笑,人们都站在那不勒斯这边。至于尤文图斯,我们要看看他们要分多少精力给欧冠联赛了。”

尤文图斯在上个赛季完成了意甲6连冠的伟业,本赛季他们朝着7连冠努力,但是却遭到那不勒斯的强力阻击。目前那不勒斯联赛23轮过后19胜3平1负积60分排名意甲榜首,而尤文图斯19胜2平2负,仅落后那不勒斯1分,排在积分榜次席。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