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连场遭保级队追平!国米1-1平8轮不胜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国米1-1平8轮不胜纪录

北京时间2月4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3日20时45分),意甲第23轮开始第2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1比1被保级队克罗托内逼平,联赛5连平且追平8轮意甲不胜的俱乐部纪录(总共6次)。埃德尔上半时首开纪录。下半时,巴尔贝里斯追平比分。

国米此前联赛4连平且7轮不胜(5平2负)。斯帕莱蒂更换2名首发并改打4-3-3阵型。队长伊卡尔迪因伤缺阵,埃德尔打中锋。达尔贝特取代坎塞洛。冬窗新援拉菲尼亚和利桑德罗-洛佩斯仍坐在替补席上。克罗托内主帅曾加对阵老东家,门将科尔达兹也出自国米青训营。

赛前为1月30日去世的前意大利队主帅维奇尼默哀1分钟。巴尔贝里斯开出任意球,切凯里尼禁区左侧头球被汉达诺维奇得到。布罗佐维奇传球,贝西诺禁区前沿胸部停球转身半凌空抽射高出。前20分钟国米控球率达到71%,但只有贝西诺这一脚射门。布罗佐维奇丢球被打反击,但特罗塔没有把握住机会。国米第23分钟取得领先!布罗佐维奇左侧开出角球,埃德尔在门前6米处头球吊射入右上角,1比0。这是他近3次首发第4球。

上半时双方各1次射正。下半时,里奇传中,特罗塔头球偏出。克罗托内第60分钟扳平比分!什克里尼亚尔传丹布罗西奥被断,巴尔贝里斯禁区前沿胸部卸球,特罗塔停球又传回给巴尔贝里斯,巴尔贝里斯在门前9米处推进左下角,1比1。

拉菲尼亚换下坎德雷瓦。丹布罗西奥禁区右侧回做,佩里希奇在门前12米处打高。丹布罗西奥外围左脚射门被科尔达兹得到。达尔贝特因伤被坎塞洛换下。曼德拉戈拉传球,特罗塔禁区左侧斜射偏出。 卡拉莫换下布罗佐维奇。贝西诺传球,佩里希奇禁区左侧打门偏出近门柱。佩里希奇中路做球,拉菲尼亚右侧距门20米处左脚低射被科尔达兹封出远角。国米最终只能接受平局。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29-达尔贝特(74'坎塞洛)/11-贝西诺,20-博尔哈-巴莱罗,77-布罗佐维奇(77'卡拉莫)/87-坎德雷瓦(64'拉菲尼亚),23-埃德尔,44-佩里希奇

克罗托内(4-3-3):1-科尔达兹/37-法拉奥尼(85'西米奇),7-切凯里尼,23-卡普阿诺,87-马尔特拉(58'帕夫洛维奇)/10-巴尔贝里斯,38-曼德拉戈拉,92-贝纳利/11-里奇,29-特罗塔(77'斯托扬),9-纳利尼

(马舸)

加载中...